当前位置:

平江县千名乡村医生收到“健康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吴世奇 编辑:唐韵 2017-07-12 11: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陈再兴 通讯员 吴世奇)“感谢好政策啊,让我们这群人能够享受免费健康体检,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湖南省平江县乡村医生李俊基高兴地说,他和其他967名乡村医生、个体医生收到了来自平江县卫计部门的“健康大礼包”。

  乡村医生、个体医生是平江县农村卫生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国家“保基本、 强基层、建机制”的统筹下,担负着农村防疫、医疗、保健、协助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处理等工作,是最贴近农村居民的健康“守护人”。从7月5日至7月12日,平江县卫计局安排县疾控中心组织对全县所有乡村医生、个体医生开展免费健康体检,体检包括肝功、胸片、内科、HIV初筛、梅毒抗体检测等项目,为乡村医生、个体医生身体健康及医疗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