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召开进藏一周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世钦 曹浪 编辑:唐韵 2017-07-12 13: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募捐。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通讯员 郭世钦 曹浪)7月11日,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召开进藏一周年工作座谈会,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书记、总领队廖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山南市直单位、四个对口援助县、医疗援藏、教育援藏、短期援藏的干部人才参加座谈会。

  大家分别就进藏一年以来的工作、生活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交流,畅谈了在藏工作、生活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抓紧时间,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对口援藏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社会形象向组织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廖良辉指出,援藏工作队进藏一年来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各级组织和领导的高度评价,树立了援藏湘军的良好形象。这来之不易的工作局面是所有援藏干部人才不畏艰难、不断努力、扎实进取的结果。尤其是教育援藏成绩显著,医疗援藏在条件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帮助藏医院顺利通过“三甲”预审,这些都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目前,各项工作的思路很清晰,重点掌握得很好,为更好地推动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廖良辉强调,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特别是要确保雅砻文化节湖南专场活动的抓紧筹备和顺利举办,落实好对口援藏各项工作时不我待。下一步,要积极推动对口援藏“十三五”规划的协调落地;大力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尤其是小康示范村建设和青稞增收;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注重开发产业项目。

  廖良辉对援藏工作队组织纪律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强调援藏工作队前线指挥部党委班子一定要加强队伍的团结与管理,以身作则,千方百计做好各项服务与协调工作,确保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踏踏实实干事、平平安安凯旋。

  座谈会正式开始前,为帮助今年6月份以来遭受特大洪灾的湖南家乡群众重建家园,参会人员举行了现场募捐,所得善款近10万元,全部交由湖南省慈善总会统一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