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将率先建设“无费政务大厅”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唐韵 2017-07-12 14: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7月1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今年上半年,浏阳经开区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502亿元,其中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494.7亿元,同比增长17.1%;实现固定资产投资87.9亿元,同比增长35.6%,经济总量实现稳定增长。经开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议,在客观总结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1至6月,浏阳经开区大力推进“大项目年攻坚战”等各项工作,新引进子康日化、赛尔生物、视界科技、炬创科技等12个项目,协议引进了华大基因、蓝思教育、国际健康保健科技园等一批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呈现井喷态势。

  在项目建设上,今年来,经开区纳入长沙市考核的35个重点项目中,已开工项目29个,开工率83%,完成投资81.7亿元,占全年计划的65%。征地拆迁方面,经开区上半年共计征地2599亩,占总任务的103.96%,为蓝思精密仪器、健康大道等重点项目的用地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一系列产业项目进展有序:蓝思智能机器人B栋厂房试生产,盐津铺子烘焙项目进行厂房主体建设,百草堂项目启动桩基建设,欧智通一期5条WiFi模组生产线已经试生产……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重点项目建设督查情况,以及上半年各部门、员工工作绩效考核情况。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对上半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郭力夫指出,下半年是全年工作的攻坚阶段、决胜阶段,园区上下负重奋进,将出台一系列简化程序、提升服务的新政策,将率先建成“无费政务大厅”,推行“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全面优化服务。通过出政策、促改革,调队伍、增活力,重考核、明奖惩,勤调度、求实效,扎实有效地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就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以“抓铁有痕”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多措并举振兴实体经济,以“善作善成”的思维,千方百计做到招大引强,以“舍我其谁”的勇气,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