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吴震走访调研重点企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惠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2 14: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7月12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杨惠明)7月11日,湖南省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率审计、发改、住建、住房保障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和“三馆合建”项目现场,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和项目,解难题促发展。

  湖南豫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生物肥料、生态型有机无机复混肥、土壤调节剂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吴震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他表示,浏阳作为农业大县,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葆有“农业底色”。对农业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帮扶,使其发展更好,发展更快,发展更稳,并努力提供能够适应企业管理理念和人才结构的服务。

  永清环保是国内唯一以自有技术生产重金属土壤修复药剂的全产业链环保上市公司。在永清集团,吴震实地查看了土壤修复实验室、重金属废水处理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新建项目的进度和面临的问题。吴震表示,相关责任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结合长沙市委市政府颁布的“工业30条”精神,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当天,吴震还走访调研了长沙恒佳铝业有限公司、“三馆合建”项目,实地查看企业制造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仔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吴震表示,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重企帮扶”活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园区和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强化服务,确保企业健康高效发展,重点项目如期如质推进,打好打赢“大项目年攻坚战”。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