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组织开展企业扶持政策解读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2 14: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7月1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肖雪)为了更好地推进重企帮扶工作,近日,浏阳市大项目年攻坚战一线指挥部举办了2017年企业扶持政策解读宣讲会议,组织各帮扶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专干、重点帮扶企业、拟上市企业、工业企业负责人约200人共同学习企业帮扶政策。

  会上培训内容包括“长沙工业30条”及智能装备升级扶持政策解读、国家产业支持方向及项目申报、企业科技创新及项目申报、企业电子商务、企业融资实务等主题课程,涉及产业支持方向、融资实务、科技创新、人才新政等,是一次全市企业政策业务培训的资源大整合。

  此次培训旨在更好地推进浏阳市企业帮扶工作,提高企业运用政策的能力,提高责任单位服务企业的能力,为企业搭建帮扶平台,拓宽企业发展空间,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