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率队调研云鹫峰旅游开发项目工程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罗润发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2 15: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 通讯员 罗润发)7月1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东阳渡街道云鹫峰旅游开发项目现场开展调研活动。

  刘桢干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属地乡镇、村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概况、建设进度、近期项目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泰景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了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成员结合部门分管情况对该项目的政策、资金支持情况作了解释和明确,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探讨并支招献策。

  刘桢干指出,各单位围绕项目推进做了大量工作,部分项目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部分任务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取得预期的进展,他要求,项目建设的目标必须坚定不移,建设任务必须保质保时推进。各有关部门与项目部要及时对接沟通,优化好施工环境,保障资金按时到位。各单位要凝心聚力,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攻坚,确保项目第一期在10月1日顺利开园。

  珠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韬,副区长旷善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