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辛怡林 周亚玲 编辑:陈纲 2017-07-12 15: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7月12日讯(通讯员 辛怡林 周亚玲)7月11日上午,湖南省临澧县召开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对全县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步骤,强化工作责任。

  会议宣读了省纪委《关于在“互联网+监督”工作中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印发〈临澧县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互联网+监督”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战略的有效载体,是打通监督执纪问责最后一公里的现实需要,全县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互联网+监督”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基础数据清理归集,公开目录编制和各类信息的补采,公开信息审核、录入三个关键环节,抓好问题整改、精心组织公开内容、抓好平台运行管理维护,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9月底以前完成平台建设,实现并网运行,使其真正成为社情反映的“直通车”、反腐倡廉的“监督哨”、监督关键领域的“探照灯”;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按照省纪委《关于在“互联网+监督”工作中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要求,切实抓好平台建设和运行中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在平台数据采集和公开、问题线索处置、网络安全和档案数据管理工作中,不按时、不准确、不完整上报基础数据库所需数据资料,不按公开目录清单要素进行公开等问题进行追责问责,为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就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村务公开、民生项目和民生资金基础数据清理归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