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艮山口乡妇女代表带头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姚林佐 卢帮春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2 16: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艮山口妇女代表带头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红网靖州分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姚林佐 卢帮春)7月11日,湖南省靖州县渠阳镇艮山口乡的村各组妇女组长主动带头开展家庭院落、道路杂草、团寨卫生、种植花草等清理、美化工作,并帮助不在家的农户或者行动不便的老人搞好院落卫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为积极响应县乡“美丽乡村 幸福家园”专项行动号召。艮山口乡八一村广大妇女代表主动带头参与到行动中,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中的独特优势,成为环境卫生宣传的“活喇叭”、环境卫生整治的“助推器”、环境卫生效果好坏的“试金石”,为创造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艮山口村妇女主任、妇女代表定期对农户卫生进行督促、劝导、检查。使美化家庭、净化环境成为每个家庭成员的自觉行动和共同追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