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互联网+智慧教育”研讨会在资兴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峰 编辑:唐韵 2017-07-12 16: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峰)7月11日,湖南省郴州市“互联网+智慧教育”研讨会在资兴召开,促进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落地,提高教师教育信息化水平应用能力。

  “互联网+智慧教育”是信息化与教育融合发展的高级阶段,旨在综合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现有教育系统的智慧化水平,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主流业务的深度融合,缓解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促进教育模式的创新,营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氛围,培养现代的智慧型人才。

  研讨会上,相关专家阐述了“互联网+智慧教育”的建设体系、应用工程、系统构架、功能和应用、建设情况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现场体验了“互联网+智慧教育”应用。会上还为5所智慧教育示范学校授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