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做政治合格党员”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青松 凌长启 编辑:康晓乔 2017-07-12 16: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凌长启)7月11日上午,湖南沅陵县水利局机关40多名党员齐聚二楼会议室,参加机关党支部开展的“做政治合格党员”研讨会。

  在座谈中,与会党员畅所欲言,他们认为作为水利系统的一名共产党员在开展的“做政治合格党员”活动中,首先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以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其次要加强政治学习,要认真、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法律法规以及业务知识。第三 ,要真心为民服务,在岗位上练就为民服务本领。作为一名“水利人”,要积极投身防汛抗旱、水利建设以及水行政执法工作中,不断推进水利改革发展,进一步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