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男子因感情纠纷酗酒跳楼 消防成功救下

来源:红网 作者:熊卫芳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2 16: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欲跳楼轻生。

男子被成功救下。

  红网常德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熊卫芳)7月11日10时左右,常德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常德市城区芙蓉街道卫生院顶楼有一名男子欲跳楼轻生,7名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发现一年轻男子坐在卫生院6楼楼顶饮酒,情绪激动,不时地在楼顶边缘来回走动,十分危险。指挥员立即下令做好警戒,疏散周边的群众,在男子正下方铺好救生气垫。

  男子疑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而酗酒寻短见,现场公安、医护人员及其女友均对他进行劝解。由于天气比较炎热加上饮酒、长时间站立等原因,男子身体逐渐出现不适。11时37分,公安人员最终把男子劝救下来。在解救过程中,男子出现口吐白沫、抽搐等危急状况,消防人员立即用准备好的担架将其送入卫生院四楼进行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