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双清家苑一期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加快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2 16: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张雪珊)7月11日,记者在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家苑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碾压机等各种重型机械来回穿梭,吊机正在吊装建筑材料,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项工程有条不紊加快推进……

  作为邵阳市目前最大的一项民生工程,双清家苑项目一期工程进展顺利,现已全面进入主体建筑建设部分。开工建设的14栋楼房已经完成主体工程总量50%以上,小区绿化带的防水层也在同步进行。据施工人员介绍,因为小区将全部采取人车分流形式来保障居民的通行安全和通畅,所以绿化部分将严格做好防水措施,确保绿化带保水不渗水,营造舒适宜居的小区环境。

  双清家苑项目位于邵阳经开区,坐落在进站路与立新路交汇处,占地216亩,总投资11亿元,一期占地174.32亩,共14栋房屋,设计2041户,其中建筑面积39.3万平方米,住宅28.5万平方米,商业2.3万平方米,内含幼儿园和物业公共用房,建筑密度达20.6%,绿化率达40.9%,地下车位设置有2109个。

  双清家苑项目是为解决双清区干部职工住房困难的一项民生工程,区委书记郑再堂、区长肖平高度重视双清家苑项目建设,多次到双清家苑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现场办公,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要求项目建设指挥部和施工方在抓好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把这件全区投资规模最大涉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实事办好办实。自2013年启动征拆以来,项目完成投资4.5亿元,现已筹措资金4亿元,按照正常建设进度,双清家苑项目一期工程将在2018年底交付毛坯房,周边路网进站路、集仙路、立新路、29号公路基本建成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