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协合乡集镇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2 20: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插分公路建设情况。

查看集镇建设选址情况。

看望结对帮扶对象。

  红网武陵源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7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协合乡,就插分公路协合乡集镇规划建设、插分公路安置点规划选址、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武陵源区政府办、区规划分局及协合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小胡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插分公路协合乡A1、A2标段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插分公路安置点规划选址和协合乡集镇规划建设情况。

  关于集镇建设,郑小胡指出,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插分公路建设契机,大力推进协合集镇建设。要坚持高起点做好集镇规划,围绕协合乡旅游后勤服务基地的定位,突出协合特色,把集镇建成满足群众需求、推动经济发展的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生态底线,完善集镇污水垃圾处理等配套设施,着力解决好污水垃圾等环境问题。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充分发挥菜葛、蚌壳养殖等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足感。

  调研结束后,郑小胡还专程看望了结对帮扶户姚昌前。“女儿有没有回来看您,村集体分红的钱有没有拿到,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郑小胡仔细询问姚昌前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郑小胡要求,乡党委及村支两委负责人要继续做好扶贫巩固工作,坚持扶贫措施不变,结对帮扶不变,确保脱贫不脱政策,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脱贫帮扶政策带来的实惠,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改善,提升群众对脱贫成效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