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云现场调研太平山旅游开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2 20: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踏勘太平山韩家坪游客接待中心建设选址。

周云一行现场查看果利河谷绿道建设情况。

在建设现场查看景区规划情况。

  红网龙山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7月10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深入太平山旅游开发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并指导相关工作。

  龙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县委办、县太平山旅游开发建设指挥部,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云一行现场查看了太平山牌坊至韩家坪公路拓宽改造、果利河谷绿道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对太平山韩家坪游客接待中心、拆迁安置区建设选址进行了现场踏勘。

  调研中,周云指出,太平山旅游开发项目事关龙山县城区骨架的延伸和城市功能布局调整的进一步优化。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提升龙山生态文化旅游的品质,让龙山北窗口的对外形象更靓丽。

  周云要求,太平山景区总体规划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科学规划整体布局,充分利用景区地域优势和特色元素,努力将景区打造成县城对外展示形象的“靓丽名片”;具体规划方面,要立足于游客和市民的需求,科学拟定建设规划,分阶段推进项目,逐步完成景区交通、餐饮、娱乐休闲等基础设施建设。他强调,当前要加快太平山牌坊至韩家坪公路拓宽改造、果利河谷绿道、韩家坪游客接待中心、太平山顶建构筑物整修及新修、拆迁安置区等工程的建设,力争景区早日恢复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