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暗访14个乡镇纪委 严防“灯下黑”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陈纲 2017-07-12 20: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坤)“以前只看到纪委去暗访别人,没想到这次纪委也被暗访了,党纪国法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没有例外,没有特权,没有侥幸!”7月12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暗访,湖南省汝城县热水镇纪委书记廖奇峰感慨地说。

  为进一步规范纪检工作分工,转变纪检工作作风,加强纪检队伍建设,7月3日起,汝城县派出6名暗访人员,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分批次对全县14个乡镇纪委进行暗访督查。

  此次暗访督查的主要内容为14个乡镇纪委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对《监督执纪“十个不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落实情况,是否分管、协管、联系纪检监察工作以外的工作以及乡镇是否按程序调整纪委副书记、纪检专干等等。

  汝城县要求,暗访督查组要严格遵守督查纪律,做到不打招呼、不讲情面、实事求是。汝城县纪委将对未按要求规范纪委工作人员分工的乡镇党委书记进行约谈,对违反作风建设的乡镇纪委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