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湘律师事务所律师赴宁乡灾区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贺冠铭 编辑:徐丹 2017-07-12 17: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三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马峻及工会主席陈芳带队前往宁乡慰问受灾比较严重的家庭。

马峻为受灾居民送上慰问金。

三湘律师事务所为受灾居民送上慰问金。

  法治湖南网7月12日讯 (记者 贺冠铭) 7月11日上午,湖南三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马峻及工会主席陈芳带队前往宁乡慰问三个受灾比较严重的家庭,为其提供物资帮助以及心理辅导。

  6月22日以来湖南遭受了强度大、范围广的降雨过程,导致不少地区山洪暴发,农田、住宅受损,造成全省14个市州120个县市区受灾。灾情暴发后引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高度关注,同时牵动着每一位三湘律师的心。在湖南三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及工会的号召下,秉承弘扬法治、传承爱心的精神,在全所范围内开展爱心接力,在短短一天之内共筹集善款18700元。

  三湘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党支部书记、主任马峻及工会主席陈芳的带领下,来到宁乡三个受灾比较严重的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通过一系列的心理疏导,让这三个被洪水无情击垮的困难家庭,重拾对未来生活的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