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团委研究生到湖南湘江新区开展暑期见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威成 2017-07-12 19: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举办北京大学团委研究生暑期见习活动见面会。

此次到湖南湘江新区见习的北大研究生团队分为两个批次,共16人。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7月12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举办北京大学团委研究生暑期见习活动见面会。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书记、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北大团委暑期见习团第一批11名研究生、新区各见习单位有关负责人、新区团工委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书记刘飞米对北大研究生见习相关情况作介绍。此次到湖南湘江新区见习的研究生团队分为两个批次,共16人,系北大团委今年全国暑期见习团队中规模最大的队伍。北大见习团团长韩晨宇逐一介绍见习团队伍成员。他表示,这是北京大学校团委首次在湖南湘江新区开展暑期见习活动,感谢湖南湘江新区给予的实习机会,见习团全体成员将以认真学习的态度,扎实肯干的精神,全力以赴的决心,在各部门的严格要求下完成实践任务,交上完美答卷。

  唐志远首先代表湖南湘江新区对北京大学见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湘江新区的概况和“三区一高低”的发展战略作介绍。他表示,湖南湘江新区是创新创业的天地,是改革发展的前沿阵地,可以放飞青年的梦想和追求。他希望见习团成员要尽快适应环境,转换角色,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实践岗位职责,充分增长能力才干;要学用相长,务求时效,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学以致用,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带着问题思考,带着课题研究,为新区的建设发展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将新区当“娘家”,新区将尽可能提供全面服务和贴心保障,学子们通过在新区实习的实践过程,主动成为新区的宣传员,爱上新区,留在新区,用青春和智慧创造出好成绩。

  自7月9日抵达长沙后,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就带领北大学子走访参观湖南湘江新区城市规划馆及梅溪湖、洋湖、大王山和滨江等四大片区的重点工程项目,加深北大学子对新区的认识和了解。近两天,北大团委11名研究生将在新区各机关单位正式开始实习。

  为顺利开展好此次见习活动,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前期做了大量对接工作,并经由新区党工委、长沙团市委、北大团委同意,在新区正式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活动”基地,进一步打通延揽高端人才和宣传推介湖南湘江新区的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