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剧《袁隆平》走进长沙芙蓉区爱心义演

来源:红网 作者:詹璐 秦芳 编辑:刘威成 2017-07-12 22: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剧《袁隆平》走进长沙市芙蓉区进行爱心义演。

演出现场。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通讯员 詹璐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7月12日,“文化惠民——音乐剧《袁隆平》“暨2017年抗洪抢险爱心义演在长沙市芙蓉区政府上演。550余名芙蓉区参与抗洪抢险的一线人员及各街道居民代表观看了演出。

  原创音乐剧《袁隆平》以我国当代科学家、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故事作为创作题材,讲述了袁隆平和他的团队成员,历尽千辛万苦,探索杂交水稻的生命科学,最终获得成功,为全世界粮食增产作出了巨大贡献的故事。

  该剧自6月18日在长沙首演后,目前已在全省多个市州巡演。两天前,长沙市芙蓉区文体新局与剧组取得联系,希望邀请他们进行爱心义演,慰问连日来冲锋在一线的抗洪抢险人员,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受邀后,剧组立马赶回长沙,调整状态,为观众送上了精彩演出。

  音乐剧《袁隆平》的演出单位湖南省歌舞剧院为了丰富角色形象,曾组织主创人员到位于芙蓉区的隆平水稻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