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社会拥军,惠军惠民”雅贝康口腔公益行成功举行

来源:辽一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12 22: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7月9日,由怀化市民政局、怀化市双拥办、怀化市慈善总会联合湖南省雅贝康口腔怀化机构举办的“社会拥军,惠军惠民”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暨雅贝康口腔怀化机构开业庆典正式于华天酒店举办,怀化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勇、部队领导尹南州、段明吉、怀化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李贞妮、鹤城区民政局主任科员陈先龙局长、中国农业银行行长欧军、雅贝康董事长暨技术总监魏谋达、雅贝康怀化机构总经理章晓雯、雅贝康怀化机构理事陈喜梅、雅贝康口腔特约博士后白宇明、雅贝康邵阳机构院长张宁、雅贝康衡阳机构院长姚明哲、著名表演艺术家李小嘉、土家族青年歌手金姗姗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7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0年峥嵘岁月,90年不朽辉煌,本次活动也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为强军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良性互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充分体现社会化拥军的重要意义,由怀化雅贝康口腔医院向怀化市民政局、怀化市双拥办、怀化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总额2000万元的牙齿修复援助基金,对符合条件的怀化市民,民政局将统一发放价值2000元爱心口腔援助卡,怀化市民可向民政局申请。

  在活动现场,参会嘉宾不仅一起进行了援助计划签约,授予了怀化雅贝康口腔“怀化市慈善扶贫捐赠指定单位、怀化市社会拥军惠军指定单位”的门牌,并开启了援助仪式的水晶球。本次公益性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鹤城牙缺失市民都有机会种好牙、享口福。

  除此之外,本次雅贝康口腔怀化机构开业大典也于当天举办,此次开业大典特邀缺牙患者谢女士,由雅贝康口腔怀化机构穆磊院长进行怀化市首次“种植牙手术直播”,手术过程由魏谋达博士进行全程讲解。雅贝康口腔种植牙手术直播是怀化市首家敢于将种植牙现场手术过程全城直播的口腔医院,这对一家医院的医生技术、医院设备、消毒处理等各方面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怀化市民可以通过大屏幕近距离的看到整场手术。

  此次手术直播共进行了十五分钟,术后患者现场吃苹果来验证手术成果大获成功引起了观众哄动。活动现场顿时人声鼎鼎,热闹非凡。在此次活动中,著名表演艺术家李小嘉和土家族青年歌手金姗姗也莅临现场表示祝贺。

  “怀化是雅贝康口腔医院的第三站,也是我报答家乡父老的第三站,希望可以实实在在帮助到有牙病的乡亲父老,解决大家的牙齿问题,让更多牙缺失的家乡人民能种得起牙,种上放心稳固好牙,重拾口福,提高生活质量。”雅贝康董事长暨技术总监魏谋达在此次活动结束后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