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委来龙山调研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3 08: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植保植检站调研员刘鹏飞讲话。

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7月11日,省植保植检站调研员刘鹏飞带领省农委一行来龙山调研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彭绍兴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陈忠耀主持,彭绍兴汇报了龙山县工作开展情况。从会上获悉,龙山县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0656户、贫困人口155496人(整改之前),通过实施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完善政策体系、全面落实结对帮扶、严格规范过程管理、大力实施脱贫工程、突出抓好问题整改等一系列的精准扶贫措施后,三年共减贫18254户70553人,目前尚有贫困人口22402户84943人。

  刘鹏飞表示,龙山县的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显著。此次主要是了解扶贫工作中农业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农村经济发展情况,回去后将向省农委积极汇报,从而推动产业扶贫。

  刘冬生首先感谢省农委对龙山县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一定按照调研督察组的要求,如实做好相关工作,自加压力,推动龙山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