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暨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东 蒋团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7-13 1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分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志东 蒋团斌)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为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县卫计委、白芒营镇计生办、白芒营中心卫生院在白芒营镇联合开展了以“流动人口健康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指南》《洪灾防病知识解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宣传单》等宣传手册、宣传单,并提供独生子女父母退休补助费问题、全面两孩政策以及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服务等计生法规政策咨询。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8000多份(册),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0多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