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供电公司为贫困户点亮爱心之灯

来源:红网 作者:贺宏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7-13 09: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

“党员服务队”为特困户家免费安装了电表和表箱。

  红网衡阳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贺宏杰)7月12日,湖南省衡南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衡南县松江镇满金村义家组82岁的孤寡老人李林免费更换了室内破旧线路、开关和灯泡等,让老人简陋的土砖房里重新亮起了电灯。

  为持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筑牢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衡南供电公司根据省、市公司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2017年“服务月”活动的要求,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同时结合志愿服务行动,打造公益活动品牌。

  近日,衡南车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特困户、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善小”活动。

  在车江镇神龙村伍里塘组,“党员服务队”为特困户宁前忠家免费安装了电表和表箱,并为其购买了室内电线、开关插座、灯泡等,对其室内严重老化和隐患线路进行了拆除,并重新安装,杜绝了用电安全隐患,还现场为其办理了“低保户用电减免”手续。

  当队员们了解到宁前忠夫妻都是残疾人,一家蜗居在几平方米的简陋小屋内、生活特别困难时,队员们还自发捐款800元对其进行了资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