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组织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江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3 09: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李江)7月12日,湖南省嘉禾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嘉禾餐厅会议室正式开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正确履职、联系服务群众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各乡镇组织工作分管同志、全县18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等21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嘉禾县第二次对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参训学员更多、范围更广、课程更丰富、内容更贴近现实需要、学习的形式更加多样。培训课程涵盖了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党风廉政建设、维稳综治、村级财务管理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当天的培训课上,嘉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文武带领参训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三牢记”,力求“三不愧”,争做富民强村优秀领头雁》党课。

  培训班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牢记党员和干部身份,端正学习态度,深刻领会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的章程;要牢记自身职责,勤政廉政,尽职尽责,争做一名称职的支部书记;要牢记法纪,在致力解决干部队伍问题、群众实际困难以及完善基层组织制度和严防腐败等方面严格按照党纪国法要求,严于律己,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建设美丽家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