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女乘客晕倒 公交司机与乘客合力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亚夫 编辑:于佳丽 2017-07-13 09: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吴亚夫)乘客突然晕倒,公交车驾驶员和热心市民合力将其送往医院……7月12日下午,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城区3路公交车上发生这样暖心一幕,受到不少市民好评。

  “司机,停车,有人晕倒了!”当日下午2点30分,驾驶3路公交车湘G16072的驾驶员石之财行驶至澧滨小学站时,车厢内发出一阵阵躁动,石之财师傅望向后视镜,发现了后排一位50多岁的女士摊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当即将车停靠,跑向后排,查看乘客状态并给120拨打求助电话,并向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调度中心拨打电话说明情况,在向其他乘客说明情况后将车直接驶向市人民医院。不到10分钟,车辆到达医院门口,石师傅在2位热心乘客的帮助下,直接将病人送达急症室。

  随后,热心乘客联系到病人家属,在家属到达医院后,石师傅与热心乘客则悄悄离开急症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