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工业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四项目17.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黄墨泉 编辑:于佳丽 2017-07-13 09: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洪江市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通讯员 黄墨泉)7月12日,湖南省洪江市举行工业招商推介签约会,分别与东莞市创音电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厚普电子有限公司、菏泽市韩升元股份有限公司、洪江市新昌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战略投资者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17.5亿元。

  近年来,洪江市在怀化“一极两带”新定位的大背景下,以“怀黔千亿经济走廊”为契机,坚持以服务的高效率、投资的低成本、利益的最大化作为引进投资的主要手段,积极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打造投资洼地。先后出台了《洪江市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的若干意见》《洪江市推进产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的办法》一系列优惠政策,在土地使用、奖励扶持、银行融资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目前园区聚集了30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力推动了市域经济快速平稳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