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速破“7·10”持械杀人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曾鸣 何文华 编辑:刘飞越 2017-07-13 09: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2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曾鸣 何文华)7月11日16时许,经18小时艰苦努力,安仁县公安局成功侦破“7·10”持械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颜某落网。

  7月10日晚10时许,安仁县永乐江镇居民罗某等来到该县金紫仙镇井塘村村民颜某家中,双方因故发生激烈争吵,继而发生冲突,颜某持械将罗某打伤后潜逃。罗某被送往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在郴州市公安局指导下,安仁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案件调查、现场勘查、追捕嫌疑人等工作。

  为防止嫌疑人外逃,安仁县公安局抽调200余名警力,连夜上路设卡查缉,并请邻县永兴县公安局支援配合。7月11日13时许,专案组得到消息,犯罪嫌疑人颜某可能藏身于安仁仙下水库山区。民警立即赶去,进行拉网式排查。当天16时许,藏匿在仙下水库坝区的颜某向民警投案自首。

  经审讯,颜某对其持械杀死罗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