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杨斌 李长宏 编辑:徐丹 2017-07-13 10: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杨斌 摄影 李长宏)7月13日上午,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出席开幕式。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谢建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副省长、民革湖南省委主委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商联原会长方毓棠出席。

  过去五年,是湖南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五年。到2016年底,全省私营企业52.61万户,与2011年底比,五年增长140.1%,个体工商户225.12万户,五年增长46.5%;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增加值18739.85亿元,五年增长67.3%,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的60%;固定资产投资总额18122.16亿元,五年增长138.4%,占全省实际完成投资额的65.5%;实缴税金1657.49亿元,五年增长72.9%,占全省实缴税金的53.6%;非公制经济二、三产业从业人员2090万人,占全省比重由87.2%提高到88.9%。非公制经济已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财政税收的重要来源、社会就业的主要渠道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大会将审议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审议通过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有关决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