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剑指“微腐败” 启动下基层作风陋习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刘惟烜 2017-07-13 10: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13日讯(通讯员 邓坤)7月13日,从湖南省汝城县作风办传来消息,为破除陈规陋习,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生根,汝城县启动了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专项整治,剑指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

  专项整治对2013年1月1日以来,汝城县、乡各级党员干部下基层存在的作风陋习、“四风”问题等,特别是到村(社区)调研检查工作中,违规收受村(社区)干部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吃喝宴请,违规接受各种休闲娱乐消费,违规到村(社区)报销有关费用等作风陋习问题,予以坚决查纠整治,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作风。

  汝城县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对照专项整治内容和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纠治整改,对所收受的礼品、礼金及时清退,对参与的各种违规消费和违规报账费用全额退还。

  汝城县作风办将会同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受理举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作风的监督检查,并结合村(社区)换届前村级财务清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核查,重点查处有问题未及时纠正、逾期未主动清退以及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问题。汝城县还将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