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主持召开岳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编辑:于佳丽 2017-07-13 10: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部署研究脱贫攻坚推进及迎检工作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部署研究脱贫攻坚推进及迎检工作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袁颖)7月11日,湖南省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县脱贫攻坚推进暨迎国检工作。县领导王保林、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赵瑾、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等参加。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扶贫办调研时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的扶贫日记;并对县委组织部精准扶贫举措“四强四步走”进行了经验推介。

  会上,王保林对全县脱贫攻坚推进暨迎国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上,要做到思想上要毫不含糊,不忽悠、不动摇、不厌烦、不埋怨、不观望、不侥幸、不麻木、不等待;工作要求上要毫不松懈,对贫困村、贫困户的识别要精准;迎检要确保毫发无损,不惊慌失措,不弄虚作假;责任追究要毫不动摇,做到一督查一通报,谁出问题谁负责。

  曾平原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忠诚履职,县级领导要挂帅上阵,乡镇部门各司其职;应知应会是基本素养,要熟记于心,对联点的贫困村、贫困户情况要全面掌握,帮扶措施要细化,做到心中有数;问题整改是此次国检重点,要烂熟于心,对扶贫资金使用、政策手续、建档立卡、帮扶手册、扶贫公示栏、贫困户划定要程序正当、符合规范;查漏补缺是有效措施,要快速行动,通过贯彻会议精神、走访回访、对照问题清单、疏导群众情绪、立行立改等方式去查漏补缺,确保此次国检顺利过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