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生到娄星区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于佳丽 2017-07-13 10: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谢晴)7月11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到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解决公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出席,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大生一行察看了钢城公安分局的治安防控中心、警械装备室、党建活动室、执法保障与新闻舆情中心。在治安防控中心,黄大生通过监控平台,现场连线了一台正在巡逻的执法车,通过监控可以清楚地看到巡逻执法车前的实时画面,为预防打击犯罪提供有利途径。随后,在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

  今年上半年,钢城公安分局刑事案件破案率44.87%,居全市前列,其中现行案件侦破率34.3%,在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共计抓获逃犯35人。在最近的抗洪抢险工作中,营救被困人员340余人,疏散转移群众2000余人,涌现出刘雄波、黄学知等救灾先进典型,两人被称为“最美托举哥”,被中央、省、市媒体推介报道。目前,工作中存在队伍力量不足、基础设施不够等困难和问题亟需解决。

  黄大生充分肯定了钢城公安分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钢城公安分局服务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立足涟钢服务周边百姓,有力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尤其是在这次抗洪抢险中,公安干警奋战在一线,冲在最前沿,既是抗洪勇士,又是救灾尖兵,为抗洪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黄大生强调,钢城公安分局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黄大生要求,钢城公安分局要进一步把责任夯实,把责任下沉,牢记使命,打造一支“能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公安队伍;要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在相关政策、工作和经费上予以支持,帮助解决公安局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后,黄大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钢城公安分局青山派出所的综合警务指挥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