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撬窗入户频频盗窃作案40余万 长沙男子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王红艳 编辑:刘惟烜 2017-07-13 10: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王红艳)撬窗入室频频盗窃作案19起,行窃价值40余万元的龙某,于7月13日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25岁的龙某系长沙市雨花区人。2015年7月18日晚8时,许龙某来到长沙市芙蓉区上东辛顿小区一栋楼房,翻窗入室进入16楼一户人家,盗得被害人肖某现金5000元及三星手机一台,该手机被龙某以640元的价格销赃。

  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龙某先后19次溜入芙蓉区、雨花区、开福区、望城区等地,以撬窗入室或翻窗入户的方式行窃,盗得他人现金、手机、笔记本电脑、手表、金器等钱物,总价值为400749元,甚至连几块钱一包的茶叶也不放过。

  2016年10月13日,龙某在雨花区一个小区作案时,被公安民警现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