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精准扶贫送鸡苗 产业脱贫添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富民 李智勇 编辑:康晓乔 2017-07-13 12: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鸡苗、鸭苗”被发放到三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

  红网石鼓分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富民 李智勇)让扶贫政策精准到户,助力贫困户发展生产争脱贫。7月11日-12日,湖南衡阳石鼓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主任李亚晖率区政府办股级以上干部深入角山乡利民村进行走访,宣传惠民政策,带着脱贫新希望的“扶贫鸡苗、鸭苗”,发放到三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增添了新动力。

  “感谢区政府办领导给我免费发放的鸡苗,我一定会好好养这些鸡仔,争取把它们养好,养壮!”角山乡利民村的贫困户杨如春在领取了免费扶贫鸡苗后说道。杨如春今年70多岁,由于身体不好,加上老伴去年因病去世,家庭十分贫困,在接到送过来的免费给贫困户发放的鸡苗,她笑得合不拢嘴。

  据李亚晖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发展养殖业的激情和致富的信心,引导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状况,带动更多的贫困户依靠勤劳致富的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做到精准扶贫强基础,产业发展促民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