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纪委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培训班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华剑 周常华 郎俊伟 编辑:康晓乔 2017-07-13 12: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华剑 周常华 郎俊伟)711日,湖南安仁县纪委召开委局室主任以上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培训班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信访举报件的受理、登记、办理和回复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群众来信来访新形势,认识到做好信访举报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照信访举报工作的基本要求,做好来访群众的接待和信件登记办理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央、省、市要求,积极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落实归口管理,努力推进信访举报受理规范化,对涉法涉诉等业务外来访做好解释工作,引导群众到相关职能部门上访;三是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建立和完善“来信、来访、电话、网络、微信”五位一体举报受理平台,畅通各类举报渠道,加强信访举报工作综合分析;四是要加大督办交办力度,及时解决处理好信访件调查处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信访举报的处置率;五是创新方式方法,做好信访宣传,抓好源头治理,加大对重复访和越级访等疑难件的办理力度;六是要抓好农村信访举报专项治理和扶贫领域信访件办理,为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