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将新建60个、改扩建116个村级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3 10: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全市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现场。

  红网汨罗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晓)7月12日晚,湖南省汨罗市召开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要求各乡镇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汨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冯波出席,市国土、规划、发改、财政、住建、林业“一把手”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按照建设标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包含便民服务、党建服务、农业服务、文体活动、医疗服务等五大功能。汨罗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涵盖15个乡镇及176个村(社区),其中新建60个,改扩建116个。

  李冯波指出,建设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是当前农民群众在新形势下适应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是政治任务、民生实事,也是合村后各村部的基础性工程。他要求,部门单位和乡镇并膀并肩作战,按照《岳阳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的基本标准,严格建筑面积、建设标准和造价,把好工作格局关;要坚持廉政底线,各乡镇加强监管,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实施精细化施工管理,精益求精,讲求品质,最大限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全市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于2017年11月底全部竣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