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以改革统揽供销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泽平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3 10: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常宁分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泽平)7月12日,衡阳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侯健康率调研组,来常宁市调研督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情况,常宁市副市长彭晓洪参加。

  常宁市供销合作社在今年2月全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后,认真贯彻学习,结合常宁市现状,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握重点,认真解决,迅速完成《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并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建立改革任务台账和督查落实制度,工作任务台账和统计制度,定期通报制度,扎实推进业务基础、三农服务、发展平台等方面的综合改革。

  侯健康一行听取常宁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情况后,认为常宁的改革领导班子有力,推进举措有序,还有一批精准的改革项目,初显改革成效,既解决了问题,又让老百姓分享到了改革所带来的实惠。他要求,常宁市供销合作社要抓住机遇,以改革来统揽、推动供销社工作,打造品牌,为衡阳市改革创造样板,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