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现场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刘银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3 11: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刘银冰)“贫困帮扶对象有哪些?”“采取了哪些帮扶措施?”7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来到良心堡镇福星村和钱粮湖镇三角闸村现场督导精准扶贫工作,并现场打电话“考”联点领导和扶贫对象,是否真正践行了精准扶贫,取得了实际成效。谢胜强调,精准扶贫需变“输血”为“造血”,为贫困户因地制宜谋求一条持续发展之路,打通扶贫工作最后一公里。君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参加。

  “孩子的病情现在怎样了?”在钱粮湖镇丰收村贫困户刘作术家,今年已是第五次来他家的谢胜一进门就关切地问道。刘作术是谢胜结对帮扶的对象,2015年儿子检查得了肺癌,已经进行了3次化疗,花费了19万多元,病情还没得到有效控制。谢胜当场打电话联系了一位肿瘤专家,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好大病救助、民政救助等帮扶措施,确保孩子的病得到有效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在督查中,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力,真真正正把帮扶工作担当起来,强化责任落实,因地制宜制定脱贫帮扶方案,大力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长效产业。驻村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把精准帮扶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带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