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发改局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保靖站 编辑:康晓乔 2017-07-13 12: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保靖分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澄)7月10日,湖南保靖县发改局结合精准脱贫工作实际,召开“亮身份,树形象”佩戴党徽活动动员会。

  会议要求,全局所有在职党员在上班时间、进村帮扶对象户时统一佩戴党徽;工作区域摆放“党员示范岗位”桌牌,公开党员的姓名、职务,监督电话;党员干部力求做到“带头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好;带头服务群众、服务质量好;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好;带头弘扬正气、模范作用好”;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该局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以加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切入点,以“带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和“围绕脱贫攻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两大举措为抓手,提升党员干部的实干担当精气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