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解除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刘燕龙 编辑:李丽 2017-07-13 13: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通讯员 刘燕龙)7月12日上午,记者从省防指获悉,自12日8时起解除防汛Ⅲ级应急响应。目前,湘资沅澧四水干流水势平稳,均低于警戒水位。12日8时,洞庭湖城陵矶站水位32.71米,超警戒水位0.21米。

  7月12日,省防指向各市州防指、省防指各成员单位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旱工作。通知指出,据省气象部门最新预报,后期我省防汛抗旱形势十分复杂。7月下旬至8月上半月,湘东南部分地区降雨较常年偏多二成以上,湘北地区偏少一至二成,其他地区接近常年,主要降雨时段出现在7月下旬末至8月上旬初、8月上旬后期。7月下旬后期至8月上旬将有1至2个台风影响我省。未来10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省内大部分地区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可能发生干旱。通知要求,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各地要充分认清后段防汛抗旱的复杂形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