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洁到扶贫联系村再动员再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刚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3 12: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狠抓脱贫攻坚政策落实

  红网永州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彭志刚)7月11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田洁带领市卫生计生委、市环保局、市老干局、市盐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村—江华县界牌乡洪源村,就脱贫攻坚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狠抓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田洁首先传达了7月8日全市脱贫攻坚调度会暨灾后重建动员会精神。在听取界牌乡、洪源村前段时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田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压倒一切的任务,按照既定的任务书和路线图,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做出成效。要全力以赴迎国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手册、扶贫挂历入户和扶贫政策宣讲活动,提高干部群众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提振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同时要注重扶贫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要积极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普及工作,引导贫困户做好网站注册和扶贫信息发布,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投身扶贫、参与扶贫,与贫困户进行点对点精准对接,提高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