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生态文旅新城项目签约 总投资达4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颜伶俐 编辑:于佳丽 2017-07-13 13: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前右)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广东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约。

  红网衡东县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颜伶俐)7月12日上午,湖南衡东生态文旅新城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衡东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代表县政府与广东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约。衡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向勤见证双方框架协议的签署。

  衡东生态文旅新城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主要启动文旅新城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二期逐步完善文化体验、特色购物以及配套服务、居住等项目;三期全面丰富游览体验、体育运动项目、养生度假类项目。整个项目建成后,将依托南岳雄厚的旅游资源和影响力,发挥新塘区位优势,挖掘衡东土菜特色文化、人文底蕴,结合大南岳旅游及城市发展配套需求,打造一个集自然观光、休闲娱乐、养生度假、教育培训、商业购物、生态居住、交通枢纽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徐志毅热忱欢迎中信来衡东投资置业。他说,近年来,衡东经济社会长足进步,城市功能迅速提升,加上当前正值国家大力培育特色小镇,打造新塘生态文旅新城机遇多、空间大。衡东将积极搭建最优质的投资平台,以最真挚的情谊、最优惠的政策、最务实的行动来承接中信的投资,希望双方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将文旅新城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全新旅游景点。

  徐志毅指出,衡东生态文旅新城项目投资大,且区位独特,投资方要注重分清项目开发的轻重缓急、分步实施,做到基础先行、民生先行;要充分考虑当地实际,对原有的生态环境优质要素进行保护、利用和适当的改造提炼;要积极争取当地群众理解支持,以改善服务民生、提高生活质量、打造优质服务为出发点,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前期基础工作。

  广东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林文斌表示,衡东新塘镇区位良好,自然、人文资源丰富,地处大南岳腹地,具有较大开发潜力,对在新塘投资开发“衡东生态文旅新城”项目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组织团队在衡东注册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与运营,同时也希望能与衡东找到更多商业合作契合点。

  衡东县政府副县长颜亚华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陈嘉、李思源出席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