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回应“教师工作多月未见工资”:预计7月底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李丽 2017-07-13 15: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衡南县2016年新到岗老师工作11个月仍未见工资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单焱)近日,网友“教师2016”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称“衡南县2016年新到岗老师工作11个月仍未见工资”。对此,衡南县教育局作出回应。

  网友称,他们是六年制免费师范生,2016年6月毕业后,按照教育局安排在衡南县各大乡村学校教书。从2016年8月入校上班,到2017年7月,现已11个月,但一直没有收到工资。

  7月12日,衡南县教育局人事股回复称,财政工资的发放必须以编制为依据,县教育局于2016年10月份将免费师范生的相关资料报县编办开编,县编办随后将相关资料报衡阳市编办审批,因今年才审批下来,导致五月份才开出编制卡。

  回应称,教育局于开编后第一时间为教师们核算工资,现已提交财政局审批,预计在7月底工资可以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