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纪委督查嘉禾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晶 王继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3 16: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曹晶 王继华)7月12日,湖南省嘉禾县迎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半年综合督查汇报会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郴州市纪委督查组参加会议并听取汇报;嘉禾县委书记郭薪,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冬参加督查汇报会。

  座谈汇报会上,郴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文彬就此次督查的目的和重点进行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考核组先后听取了嘉禾县委书记郭薪关于嘉禾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和嘉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久辉关于嘉禾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嘉禾县委自觉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建设“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县纪委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突出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深化作风建设,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会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嘉禾县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相关文件资料,并随机抽取了1个县委常委单位、1个科局和1个乡镇,重点检查乡镇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此外,考核组还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抽查了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学习的掌握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