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深入党代表活动室服务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3 16: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红网武陵源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7月1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来到吴家峪门票站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值班”,积极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上午8点,正是游客从武陵源区吴家峪门票站进入景区的高峰期,前来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一名游客匆匆走过来,他一脸失意道:“我昨天买票进景区玩了一天,今天进站才发现我的票弄丢了,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与身边的工作人员核实情况之后,郑小胡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把他送进了检票口。“真是太感谢了,你们景区服务真是太人性化了!”游客一边说,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刚刚送走游客,这时“生意”又上门了,“您好,请问有景区线路导览图吗?”“您好,不好意思,今天景区线路导览纸质图已经赠送完,但是,在检票入口处有景区线路导览二维码图,您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在手机上也能查看景区线路导览图,一样很方便”,郑小胡边说边安排工作人员送她到检票入口处。“你对我们景区服务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写在这留言簿上”,游客临走时,郑小胡还拿出游客留言簿,征求游客对景区服务的意见建议。

  自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以来,全区各级党员代表轮流到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参加接待日活动,他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广大中外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