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加强市场监管助推粮价平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谢孝军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3 16: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谢孝军)7月13日,记者从资兴市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获悉,今年来,资兴市加强粮食收购、加工、销售网点监测工作,全市粮价平稳有序。

  今年,资兴市全面摸排了市内自营粮企粮食收储数量、质量,并建立了详实的统计台账,认真做好粮食流通、夏秋两季粮食收购等统计工作。与此同时,资兴市合理优化、调整充实了粮食监测点,实现了粮食监测全覆盖,并深入开展了粮油供需平衡、夏秋两季粮食生产收购情况预测、粮食产销和成本利润等专项调查。

  同时,资兴市不断加强对成品粮、油的管理,进一步规范完善粮食应急协议,与10家自营粮企、2家大型超市、1家国有控股粮企签订了粮食应急供应保障协议,深入推进了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确保了有粮可用、有粮可调、有粮可供,有力地保障了资兴市粮价的基本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