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就武陵源景区门票站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于佳丽 2017-07-13 16: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座谈会。

  红网武陵源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7月1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景区门票站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管局吴家峪门票站、森林公园门票站、梓木岗门票站、天子山门票站、杨家界门票站及门票管理中心和景区执法大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郑小胡强调,要强化全局意识,理顺景区管理体制,牢固树立区局一家的理念,始终站在大局的角度思考和处理景区管理问题,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水平,推动景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服务意识,要进一步提质改造门票站服务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员工的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塑造良好窗口服务形象。要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各门票站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大胆创新,深入推进门票技术革新、管理服务体制改革、用人制度改革等,以创新为驱动,促进景区跨越发展。要强化从严节约意识,坚持从严、合理使用工作经费,确保把经费用到实处,保障门票站的正常运转,同时强化工作经费支出管理,厉行节约,提高工作经费的使用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