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召开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3 16: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零陵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单建华)7月12日晚,永州市零陵区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召开。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恢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巩固“创卫”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零陵区副区长汤安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零陵区“三创办”主任刘启清就如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刘启清首先总结了前段国卫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开展了市容环境“百日攻坚”活动,全面启动了九大集中整治行动,提升了国卫管理氛围。针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要点:广泛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铁腕整改问题,确保尽快达标;全力攻坚克难,整治市容环境;强化属地管理,联动配合迎检;密集督察督办,严格督查问责。

  吴恢才指出,要客观认识零陵区国卫管理的工作现状,虽然在三区领先,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距离合格分相差甚远。要对照复审要求,全面开展整治,完善长效机制,着力解决中心城区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到“少失分、得高分、做贡献”,确保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常态化、制度化,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复审。

  吴恢才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关键指标和薄弱环节,认真梳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按照复审要求,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促进卫生达标;要明确时间节点,国家暗访到来的时间非常紧迫,对基础设施类的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度,进行验收式考核;要明确主要措施,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牵头责任,继续推进十大专项整治,促进各重点问题必须在7月底之前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

  汤安权向大会做了专家模拟暗访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零陵区存在的问题,列出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模拟暗访专家组发现的具体问题清单并落实责任到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