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长沙交警一次刑拘13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肖强 编辑:李丽 2017-07-13 21: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肖强)7月13日,长沙交警岳麓大队依法对近期查获的4名涉嫌交通肇事犯罪、9名涉嫌危险驾驶犯罪人员进行传唤,并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长沙交警落实当前开展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将延续上半年“百日会战”工作力度,继续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打击力度,严查严管重点交通违法,坚决打击和遏制交通肇事、危险驾驶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

  6月以来,长沙交警共查获无证驾驶1329起、涉酒驾驶1847起(其中醉酒驾驶250起);以交通肇事罪立案14起,危险驾驶罪立案333起。

  在此次集中办理的案例中,1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男性,其中涉嫌交通肇事罪的驾驶人年龄在27岁至43岁之间,涉嫌危险驾驶罪的驾驶人年龄在30岁至54岁之间,其血液酒精浓度值最低为107.5mg/100ml,最高为229.2mg/100ml,案例当事人基本是中青年男性群体,集中暴露出驾驶人的责任意识与安全意识淡薄,驾驶习惯不良等问题,长沙交警也将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大路面重点违法查处管控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