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回应23条给县委书记曾超群、县长张作林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陈雪骅 2017-07-13 22: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 实习记者 何紫妮)7月10日—7月13日,长沙县委宣传部、长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21条网民写给县委书记曾超群和2条网民写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的留言。留言涉及饭店油烟扰民、道路建设与规划、消防设备维修、小吃摊占道经营、垃圾堆清理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长沙县宴遇潇湘饭店搭建烟囱,附近居民如何生活?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回复:收到网友的投诉后,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六分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对现场情况进行调查。经查,潇湘饭店实际为哥锅厨房(宴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中。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到相关职能部门办理相关环保手续,并对该饭店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处理。

  【网友留言】:关于长沙县星沙道路建设与规划的建议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回复:根据《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2014年修订)》,长沙县(长永高速以北区域)通往市区的东西向已建道路有星沙联络线(万家丽路以西)、三一大道、福元路,在建的有星沙联络线(万家丽路以东),待建道路有湘龙西路、三一路等。因以上道路涉及不同行政区划,需要所涉及区县共同向市政府报告,由市政府统筹协调建设。县政府正积极与其他区县对接,加快推进以上待建道路的建设。

  长沙县正在对部分道路进行提质改造,希望通过疏解交通、拓宽车道、设置停车场等措施,缓解交通拥堵的局面。

  【网友留言】:长沙县星沙爱琴海岸小区消防栓无水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星沙街道办事处回复:爱琴海岸建成已有5年,目前,消防设备已过保修期,需小区居民理解并配合物业启动维修资金。社区针对爱琴海岸消防栓无水这一问题多次督促物业整改。现在,物业正在积极整改、完善消防设施,并已上报上一级单位,进一步建立健全小区消防设施。

  【网友留言】:长沙县星沙中学路边小吃摊阻路,卫生不敢恭维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星沙街道办事处回复:星沙街道办事处联合行政执法局星沙中队对星沙中学周边与开元路路口加大执法力度,开展精细化执法。并加大了日常巡查力度,在早晚上下班时间高峰期安排了人员专门守点巡查管控。从6月至今开展多次整治执法行动,暂扣物资电动三轮车6辆,折叠货架若干。

  【网友留言】:长沙县金科时代中心小区内垃圾堆成山

  长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回复: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工作人员已与物业负责人联系,了解了具体情况。负责人表示,小区9栋旁是暂设的一个临时垃圾堆放点。因近期长沙县垃圾堆放点封闭整改,而导致垃圾积压严重,社区也一直在帮忙想办法处理,物业公司每天都会联系防卫部门请求援助,但因受城管限制暂不允许拖运。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将会督促物业公司配合防卫、城管部门尽快处理垃圾。

    网络问政:建言县委书记曾超群

              县长张作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