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坪塘街道畅通纪检神经末梢 强化纪检监察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7-13 23: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为强化基层纪检队伍的自我认识,激活纪检神经末梢,强化纪检监察网络。7月11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召开纪检监察委员培训会,街道纪工委委员、纪检专干和村(社区)纪检委员、信息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村委换届之后的第一次培训会,采取座谈会的形式,要求各村(社区)安排一位纪委信息员,其目的是希望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将老纪检委员的过硬纪检知识和新纪委信息员的新思维手段结合起来,形成1+1大于2的合力。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随后,坪塘街道纪委书记徐云武从正确看待基层纪检干部队伍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反腐倡廉形势、全面排查基层党组织廉政风险、新老班子全面落实纪委工作等4个方面做了重点论述,并对各村(社区)“新”“老”纪检小组提出“监督、执纪、问责、忠诚、干净、担当”的十二字要求,要求认真学习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理论知识,严格按纪律办事,切实发挥基层纪检的作用,踏实为人民群众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