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最火爆公益营地提前曝光 帮你快速锁定爱心音乐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何冰 2017-07-13 20: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炫酷的舞台,一场爱心音乐节即将开始

  哈啤音乐节现场互动游戏推荐梅溪湖将现15米“霸气”冰爽滑梯 快快来挑战

  哈啤音乐节全攻略:想一站搞定吃喝玩乐购 来2017长沙哈啤音乐节狂欢派对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记者 向婉)距离“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式仅剩一天时间。与往届不同,今年的音乐节将围绕着“心系灾区 爱心联动”的主旋律,邀请全城人前往梅溪湖开躁。

  现场,将有情歌歌姬丁当、灵魂新锋袁娅维爱心助阵,送上最治愈的音乐,邀观众举杯畅饮,致敬抗洪救灾中的“英雄们”,同时设有献爱心节目环节及捐赠点,呼吁大家齐心协力,为重建家园出份力……相信多了些“温度”的音乐节已让星城人拭目以待。今日,记者奔赴紧张筹备中的哈啤音乐节现场提前探营,让星城人先睹为快,快速锁定今年最大的公益目的地。

自驾的观众可注意看沿路指示

马路沿线禁止停车

  今年的音乐节营地驻扎在近湖八路附近,进入环湖路后,紧跟沿路指示牌的指示,即可抵达音乐节现场,建议自驾的朋友不要将车辆停放在近湖八路沿线,自行选择附近的公共停车区域停车,当心违停处罚。

  路线解析:整个梅溪湖景区呈“双环”状分布,“内环”名环湖路,“外环”名梅溪湖路,近湖路与连湖路横穿两路之间。其中,梅溪湖与金星南路、西二环两大主干道交接。

  自驾路线

  1:金星路直走左转进入环湖路,直行至近湖八路右转,沿近湖八路直行即可到活动场地;

  2:西二环由东往西,转入梅溪湖路,前行至近湖八路右转,沿近湖八路直行即可到活动场地。

  公共交通路线

  1:乘坐地铁2号线直达梅溪湖西站,1号出口,根据路标走500米左右即可;

  2:从汽车西站乘坐的士抵达活动场地打车费用15-20元以内;

  3:乘公交车到达汽车西站后,转乘W201路线抵达终点站即可。

服务区,围有栅栏的区域即是兑换票及购票处

  进入音乐节场内,想要兑换门票、兑奖、购买啤酒、购票的网友请前往服务区,找到相应服务窗口,进行兑换购买。

水马围住的区域是观众席区,箭头指示为出口处

  服务区正对面即是观众席区域,vip区三个进口正对着服务区,出口正对美食售卖区。vvip区的出入口均位于气模互动区的正对面。为避免拥挤,观众席区的出入口都只能单向流动,请注意看提示牌,观众持门票方可入场就坐,检票期间可获得一枚手环,凭票根和手环可自由出入观众席区。

冰爽滑梯高15米

翻滚哈啤Can

  美食售卖区、创意集市、气模互动区均位于主舞台的右侧,靠近观众席区,属免费活动区域,观众可近距离购买想要的美食和创意小礼品。在音乐节开场前,市民可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免费使用互动区的气模,18岁以上的市民方可进入互动区内游玩。

主舞台已见雏形

  主舞台正对观众席,搭建雏形可见。届时,丁当、袁娅维两位大咖将领衔众优秀歌手、乐队在这里嗨唱三天,还将上演企业、市民爱心捐赠活动,现场抽取的大奖又将花落谁家,还不赶快来现场购票一探究竟。

房车展区,展商尚未到位

  长沙人众所周知,作为岳麓区的核心商圈,梅溪湖汇集了众多优质楼盘。而定位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哈啤音乐节,自然也会带来一些品牌楼盘的优惠。靠近服务区,设置了房车展区,市民可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

瑞虎7综合优惠2万元

  今年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还将有奇瑞汽车与广汽丰田携旗下亮点新车助阵。奇瑞汽车在哈啤音乐节现场带来了多重优惠,其中瑞虎7综合优惠2万元,瑞虎5综合优惠1万元,瑞虎3综合优惠1万元,艾瑞泽5综合优惠7000元,虎3X综合优惠5000元(舒适版除外)。

致享

  而在广汽丰田展位,致享、雷凌185T星光熠熠,广汽丰田还为大家准备了超多惊喜,一起为新车揭幕。不仅有京东E卡,爱奇艺会员,还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小米6/华为P10手机。广汽丰田全车系车型更享夏日冰点价,现场购车最高现金直降3.5万元。

  当实力唱将遇上亮点新车,是否会让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温馨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请提前准备代驾服务,在出行前查看天气情况,注意备齐雨具,以防大雨来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